成功学
本站推荐

研究证明茄红素食品可防癌

域名无忧!武汉建站!

 

    日前,哈佛大学保健系一项研究表明,番茄酱等番茄加工产品中的茄红素是预防癌病的主要因素,为证明这一结论,大学研究组花费五年的时间对二.八万名消费者进行调查,发现每天食用番茄加工食品的人的心脏病最高可减少百分之五十。

    据了解,茄红素是蔬菜或水果中的红色色素,在西瓜、红葡萄和石榴中也含有,但番茄中含量最高,常吃番茄加工食品的人患有各种癌包括前列腺、皮肤、膀胱、乳腺癌等的几率也相对较低,专家建议,每周食用七至十次富含茄红素的食品为佳。



成功之路

创业经

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功,让你节省30年时间!
版权所有 成功学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有任何问题请与管理员联系
鄂ICP备08006484号
copyright © 2004-2008 online services. All rights reserved.